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電子三丙 9826333 馮連輝 公益平台之旅的啟示心得撰寫

Homework 02-23-2012 

我覺得我很幸運能選到電子領域服務學習這門課程

藉由這門課  我了解到不管妳就讀什麼系 

都能在社會上幫助他人

藉由服務得到學習的成效

所以說學習不一定要在課本上

而這堂課的演講者正是師母本人

是由老師跟師母去台東遊玩時 正好遇到嚴長壽先生的帶領下

得到一些心得與感想 藉由照片的方式讓我們更深入了解

雖然我以前並不認識嚴長壽先生 不過聽過老師跟師母的介紹下 

讓我了解他是多麼偉大的台灣人 已經是一位老公公了 還在為社會上的弱勢團體盡一份力

他做得這些事 都並不是為了個人利益 而是為了讓社會更好

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很渺小 不過我相信一點一滴的累積下 也是很可觀的

希望借由這門課程我能學習到很多課本上無法學到的東西

幫助社會就從認識這堂課開始吧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